wow~~ 昨天晚上去阿姨家的中秋晚会...
很好玩肋~
还跟表姐表妹她们拍照...
我的小舅还烧鸡给我吃肋~~
好到~~~~~
过后.....(15/9)
在学校弄lawrance弄到生气....
2个人就拼起来了!!!
结果我把lawrance推到窗口那边......
还到3片玻璃破掉....
然后还被cikgu lim鞭一鞭肋~
衰到~~~~~~~
过后,就叫我们做多几片回来还...
到了今今天(16/9)
刚好是我"大嫂"的生日肋~
没送到礼物真的paise..
那不用紧....
去到学校拿东西给cikgu lim后..
回到班就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!!!
孙告诉我的lawrance说.........
pn susan告诉他
我们骗她说我们去弄lcd啊~~
说我们跟老毛笔(老师)说她骂我们啊~~等~~
冤枉肋~~
我才没酱无聊去玩这种东肋~~
死老毛!!!
过后今天刚好上她节时她掉价不教书哦~~
说要知道为什么她不教书来问我跟lawrance...
靠~~又不是我们的错啦!!
过后2节过去了~~
班上又乱了!!
那只死猴子跟人家玩的时候撞到板..
还到3B班的时钟跌下来..
还要我们还RM33肋~~
普通的时钟要RM33块咩??傻的!!
结果那个家伙中见cikgu lim...哈哈~~
可是没事发生~~
咳~~这几天真的发了很多有哭有笑的事情~~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